为什么动漫里的主角在关键时刻总是要憋大招,而不是一开始就放大招?

因为如果一开始就放大招,观众就会憋不住换台了。为什么动漫里的主角在关键时刻总是要憋大招,而不是一开始就放大招?-动漫憋